有亦

今朝有酒今朝醉,莫待无花空折枝。

© 有亦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REPO】TO民民

 

*致亲爱的民民 @御前川 ,及年前顺利抵达武汉的幸运明信片~

 

P1 来自民民的新年礼物全家福(♡°͈▵°͈)

P2 满满的少年气!白鸥和海浪是扑面而来的清凉夏天,花树和暖阳是与邻家竹马一起的樱色回忆,在某个平和安稳的现世中,安雷拥有挥霍不尽的青春和永不落幕的年少时光,像清晨朝露般璀璨鲜活。

P3 浪漫的安雷爱情!无论以怎样的身份在哪里相遇,骑士一定会留有一捧玫瑰,献给他的海盗。

P4 很喜欢的一组!安雷的过去塑造了他们的现在,他们都是从未背弃过往的人,向着坚定的未来始终如一。此刻的自己,已经成长为曾经理想的模样了吧,而那个幼小的自己,仍然支持着他们不断前行啊。

P5 在照片上画画的高端技术!打伞的两小只实在是太太太可爱了!仰头看雨的小小狮,和专注看狮的小小安,还有长头巾浸在水里冒个角的小细节,简直萌化!

P6 非常喜欢的一幕!还有一张相对视角(民民画这样的组图都超赞啊!)天差地别的安雷两人,与对方的相遇就像打开了完全不同世界的一扇门,万千不曾见过的风景,呼啸闯入彼此的视野——开阔无际的晴空,流光溢彩的星夜——在四目相顾的那一刻,都被对方深深地吸引,是素未谋面的一见钟情,“你的绮丽多彩,超过了我所认知的全世界”。

P7 是我最喜爱的一张!开花店的安哥和黑猫狮狮,在宁静的小镇过着梦想中的美好生活,每当12点的钟声敲响,辛德瑞拉的魔法解除,温柔的店主将黑发的恋人拥入怀中,所有茂盛生长的植株都开出花来~去年安哥生日那天刷到了这张,也因此结识了民民。

当时一不小心把民民的lof刷到了底,牵出了好多缘分的线头,例如同样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入坑《天行轶事》;同样因《子不语》爱上漫画,以达叔的画笔为美学启蒙;同样于2019年毕业,迈向人生新的台阶……随后在民民的推荐下,读到了好多经典安雷同人,包括至今最爱的短篇《与已逝去的百年》。

在2020年载入史册的寒冬封印炎都之前,我们跨越崇山峻岭互道祝福。对于身在前线的渺小的我来说,这份幸运,值得珍藏一生。

 

新春快乐亲爱的!愿我们重逢于暖春。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