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亦

今朝有酒今朝醉,莫待无花空折枝。

© 有亦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REPO】TO《不愆》

昨晚沉迷无料,忘了repo( ॑꒳ ॑ )赶紧来补上~
碎碎 @碎碎碎碎 画的表情太萌了,一下子软化了心尖尖,于是今天寄出周边之前,迅速涂了一张彩蛋回赠。

说来,这样的反差非常神奇,碎无论是说话写信还是打字聊天,都自带软萌可欺的背景氛围,而一旦开脑洞写文,就忽的亮出十多把开刃的菜刀,一套碎式刀法剖腔剜心直如庖丁解牛,末了还蹲在你(的尸体)面前,忽闪亮晶晶的大眼睛问爽不爽?失去意识之前你大约只来得及想:被骗了这次竟然也不是糖……
我就这样被《白糖糕与白月光》刀得猝不及防,脑海里的弹幕刷了满屏“诶这不对啊!”“这画风不是明摆着傻白甜么!”“猜到了开头完全没猜到结尾!”“等等我的公孙小公子你去哪了!”“居然祭日还在中秋有没有人性!”“5555我去烧个纸”以为自己阅刀无数的我还是太天真了(ノДT)
随后去补了“碎心目中的成就刀榜”第二名《玻璃心脏》,发现碎不仅捅刀毫不留情,还可以花式捅刀——客官请看,此处还有三种捅刀方法,一者玉石俱焚,二者瞒天过海,三者悔不当初,而我之所以选择这样捅刀,是因为这一刀草灰蛇线,伏线千里,刀得深刻,刀得鲜血淋漓——感谢作者友情解说,我觉得休克之前也许能再抢救一下(躺平)
最喜欢的一篇要属《贺新郎》,特别喜欢方方土友情客串(并不)看到公孙在芭蕉叶上题诗那一幕,立刻就明晰了那句惊艳的出处~我与碎共同偏爱的作家笔下,人间绝美色相之一,多情雨打翰墨辞,芭蕉叶上相思句。何等风雅浪漫,何等欢喜团圆~

感谢碎的无料~(ˊ˘ˋ*)♡很喜欢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 )